当前位置:

宁远各街道、乡镇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文君 2020-11-11 21: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观念,11月10日下午,宁远县东溪街道、柏家坪镇和鲤溪镇分别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拧紧思想“总开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小节严起,做到自警、自醒、自觉、自律,树起作风标杆,形成“头雁效应”。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争一流的工作干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为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铆劲出力。

会议要求,要搞好宣传,加强教育。促使广大干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搞好作风整顿的自觉性;要查找问题,完善制度。通过“五查五看”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服务意识上是否存在不足之处;要从严要求,敢于碰硬。要痛下决心,用铁的手段、用铁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认真整改,务求实效。把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作为作风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求通过整顿,形成新的思路,鼓足新的干劲,取得新的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