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会见驻华使节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2020-11-12 09: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4271605108989_.pic_hd.jpg

11月11日晚上,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部分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孙敏坚 红网记者 王诗颖)11月11日晚上,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由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和塞拉利昂驻华大使多玛那·尔纳斯特·巴姆率领的部分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14人是应农业农村部的邀请,来湘调研武陵山区脱贫攻坚成果。

隋忠诚介绍说,湖南坚定担负起“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政治责任,全省747万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0.36%。湖南的减贫实践是中国减贫成就的一个缩影,我们愿与世界各国朋友一起交流和分享减贫故事和经验,共创美好明天。

施密特和巴姆共同表示,此次访湘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中国减贫伟大成就,这不仅造福了亿万中国人民,也为其他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期待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减贫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