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99周年 石鼓区举行免费开放专场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李文恋 程曦 编辑:王敏 2020-11-12 09: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51.jpg

11月11日晚,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群英荟”暨“不忘初心 人民至上”免费开放专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激情上演。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46.jpg

演员们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和精湛的演技,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112.jpg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021.jpg

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文恋 程曦)11月11日晚,莲湖广场群英荟萃、热闹非凡,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群英荟”暨“不忘初心 人民至上”免费开放专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激情上演,吸引了近千名群众汇集于此,共享视听盛宴!

“舞台这么绚丽,我今天必须要抢个好位置看。”晚上7点,活动还未开始,市民们就纷纷提前来到广场享受文化大餐。夜晚下的莲湖广场灯光璀璨、美不胜收,热情的市民层层包围舞台,翘首观看。

一首音舞结合的《爱莲说》悠扬的音乐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石鼓群众文艺团体的优秀代表们轮番上场,带来了9个自编自演、凸显地域特色的原创节目,演员们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和精湛的演技,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充满幸福感与获得感的笑容,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群英荟’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是我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张名片,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石鼓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文源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共石鼓区委、石鼓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该区将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提高文化发展和文化供给质量,为高质量建设现代产业强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石鼓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广泛开展“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活动,创作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创作的歌舞作品《石鼓山水》,参加了省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展演,选送的抖音号“湖南百科”荣获省十佳文旅网红。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李文恋 程曦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