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吴淑红 编辑:王杨 2020-11-12 09: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 吴淑红)11月10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刘江明、贝小义、蒋平、唐震参加会议。

黄志坚要求,各乡镇人大要紧扣《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抓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业务学习提高依法履职水平;要充分认识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成效抓好人大工作;要创先争优,积极努力完成好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议就《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进行了学习培训;各乡镇对2020年的工作亮点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情况进行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吴淑红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79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