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启动“肖战图书室”扬帆捐书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晓军 编辑:姜珊 2020-11-12 11: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怀化市鹤城区启动“肖战图书室”扬帆捐书计划。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晓军 记者 康晓乔)11月11日下午,由民建湖南省委、民建怀化市委、民建鹤城支部、鹤城区教育局主办,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怀化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肖战图书室”扬帆捐书计划在东晟学校至善楼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启动。民建怀化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松、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维红、民建鹤城支部副主委、鹤城区审计局工会主席、建设项目中心主任刘志秀、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地方站合作部部长王莹出席捐赠仪式。15个受捐赠学校校长及五年级全体同学等近200人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2.marked.png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维红主持。东晟学校校长杨东云表示学校今后将充分发展好利用好肖战图书室项目,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图片3.marked.png

捐赠仪式现场。

随后,民建怀化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松讲话,他指出民建怀化市委始终以社会服务为己任,这是民建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服务社会,教育是关键,民建怀化市委愿意成为服务、交流、宣传平台,与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探索乡村教育之路,推动怀化市教育事业发展。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热爱阅读、努力学习,成为一个精神厚重的人;希望广大学校借此机会持续深入地倡导全民阅读,为建设书香社会积极作为;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的具体行动中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的公益事业。

图片4.marked.png

学生们在认真阅读。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地方站合作部部长王莹致辞介绍爱心图书室项目,并向受捐助校长介绍学校反馈流程。随后,举行爱心图书室项目授牌仪式并合影。

图片5.marked.png

学生们在认真阅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公益教育领域,凝聚更多爱心人士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图书有价,爱心无价。

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维红表示此次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肖战公益站捐赠价值15万元的图书,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爱心奉献。不仅是一笔知识财富,也是学生的精神食粮,更是广大学生了解世界、开阔视野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晓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