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事见担当,衡东交警帮助群众找回手机获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张梦婷 2020-11-12 15: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163349_副本.jpg

王女士为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可能大家都认为丢手机是件小事,但看到你们认真帮我找回时的那股劲真的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11月10日,王女士和男友拿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中队民警正义担当的精神表示感谢。

原来,在11月5日,王女士与男友骑车经过万象城红绿灯时,不慎遗失了一部手机,王女士立即拨打了110向派出所求助,经派出所民警初步勘察,在治安监控中发现是一辆电动车驾驶员捡走了这部手机,由于监控视角原因,未清晰地看到该电动车的车牌。为了尽快帮心急的王女士找到手机,派出所民警便联系了交警部门进行协助,希望通过沿途的红绿灯监控与交警部门掌握的电动车信息进行筛选。交警部门接到协助请求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经过一天的监控筛查,民警终于从众多车辆及行人当中找到了可疑车辆的车牌信息,并通过查询联系了车主本人,车主便赶到了县交警大队将手机归还给王女士。

拿到手机的王女士对公安交警的积极作为感激不已,于是出现了镜头前的这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张梦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