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丨宁远:柑桔丰收季 农民增收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蔡世主 编辑:成文杰 2020-11-12 16: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萍 蔡世主)“我种的柑桔品质优良,肉脆汁多、酸甜可口,现在售价3元左右每斤,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来采摘游玩,今年这60多亩柑桔,估计收入20多万元。”桔农刘昌顺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日前,笔者走进宁远县东溪街道黄龙头村的柑桔园里,看见种植户刘昌顺和家人们穿梭桔林间忙碌地采摘,丰收的景象映射出一幅红红火火的美丽画卷。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柑桔丰收季 农民增收时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先后出台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农民工、种植能人、青年人士、大学生返乡入乡创新创业,发展观光型、体验型、休闲型、采摘型绿色生态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蔡世主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