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招标投标法》修法进行时公益沙龙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肖拓 2020-11-12 2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785068副本.jpg

首届《招标投标法》修法进行时公益沙龙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剑)近日,首届《招标投标法》修法进行时公益沙龙在长沙举行。本次沙龙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结合的方式,深度解读《招标投标法》的修订,为参与投标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方法论。

本次活动由招标雷达平台主办,中市集团、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枝行动”平台协办。活动邀请了湖南大学公共服务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高级顾问徐琳教授,为大家深度解读了《招标投标法》的修订方向,以及新政实施后给行业带来的具体影响。活动不仅帮助与会者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招投标法》,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开启了投标界信息共享、资源互换的新媒介。

作为专业的招投标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招标雷达是湖南星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商业情报领域的重要布局。该平台通过运用行业领先的知识抽取、语义分析等技术,对招投标领域的开源情报进行信息聚合、智能推演,不仅能够可以为用户提供宏观市场、微观机构的多维度分析,还可以助力用户深度挖掘商机,全方位把控项目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