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主持召开第54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2020-11-13 0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11月11日晚,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新田县2020年度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县级比对、实地抽查复核情况报告。会议指出,县级比对抽查是把好贫困人口精准退出和脱贫质量成色最重要的一道关口,务必要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细致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即将接受“收官之考”,大家要高度重视,打起精神,加强调度,严格按照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程序,认真对标,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经得起检验的扶贫成效实现圆满“收官”。

会议研究审议了锂电池生产、梯次利用、回收处理一体化投资等项目协议书。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征集意见,完善投资协议,严格环保评估,主动协调服务,共同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壮大县域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