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到扶贫联系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0-11-13 09: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卓宇斌)11月12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到扶贫联系乡镇枧头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秦山成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秦山成来到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和星塘村,与驻村工作队和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今年贫困人口收入和务工情况,并深入村级产业项目,了解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查看了村级扶贫资料台账,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秦山成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攻城拔寨的冲刺期,乡镇、村和扶贫后盾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瞄准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感,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