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带来健康快乐 桃源县架桥镇小学生运动会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覃文中 熊波 编辑:姜姿 2020-11-13 11: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会上,小学生们热情饱满。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 (通讯员 覃文中 熊波)为期三天的桃源县架桥镇小学生运动会于11月12日落下帷幕,全镇近400名小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届运动盛会,他们通过积极地参与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秋高气爽,秋日温暖的阳光洒满了架桥镇中心小学新修的塑胶运动场。简短的仪式后,一场素质教学成果展示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展示了武术教学的成果,表演者规范的一招一式表达了他们传承中华武术的决心;全新编排的《啦啦操》、让人耳目一新的课间活动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则把运动健身和少年儿童的勃勃生机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体现出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

随后的竞赛项目竞争激烈,场面热闹非凡。跑道上,田赛场,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他们在赛场上拿出永不服输的精气神,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赛事高潮,更是感染了观赛的同学和家长,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除了传统的竞赛项目,本届运动会还出现了迎面接力、混合接力、拔河、跳绳等集体项目,更多的小学生参与到了这场运动盛会之中,小运动员们把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展示团队协作精神和自我运动能力的机会,把健康的体魄、意气风发的身姿和享受运动后的快乐留在了现场每个人的心里。集体项目更是渲染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比赛现场的高潮达到了极致。

经过三天激烈而又快乐的角逐,比赛的奖牌各有其主。拿到奖牌的抱成一团,相互祝贺,相互嬉笑,享受着胜利的快乐;没有拿到奖牌的也抱成提团,相互安慰,相互激励,享受着团队的温情。

该校负责人表示,运动会只是一种形式,其真正的意义在于教育孩子们用智慧、用技能、用知识来克服人生的困难。他还表示,一次运动会就是一次全方位的教育活动,教育孩子们学会协作,学会助人,学会拼搏,学会承受,以此来激发孩子们的进取精神,成就孩子们健康的身心和快乐的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覃文中 熊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