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深入零陵区茆江桥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陈小婷 2020-11-13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11月11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元初率队深入零陵区南津渡街道茆江桥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陪同。

欧阳元初一行先后前往潇水东苑小区、农行宿舍、茆江桥社区城中村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欧阳元初对茆江桥社区前阶段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欧阳元初指出,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尽全力支持社区创建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工作重点,瞄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力抓好整改;要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小区的管理水平和环境面貌。

欧阳元初要求,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不能光靠政府部门,更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