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党课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 编辑:彭笑予 2020-11-13 18: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8e9f373b70f6c0142f187a3cd5a3ff5.jpg

“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警示教育党课开讲。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联合常德市纪委开讲“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警示教育党课。常德中建五局西城公司、信和地产中建生态智慧城项目、常德棚改PPP项目、中建五局投资公司运营公司常德桃花源项目部等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常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重要责任、时刻不忘加强个人修养、切勿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解读违纪违规事例警醒大家不能因一失足成千古恨,要学会清白做人,清廉做事。

党课结束后,多家单位就片区发展业务研讨交流。此次党纪结合的主题教育党课不仅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深刻认识,同时也加强了片区联动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