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涔天河生态保护法庭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成文杰 2020-11-13 1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3175628.pn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黄诗杨)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积极回应辖区生态保护需求,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机制先行,成立涔天河生态保护法庭,11月12日上午,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红艳一行到江华人民法院水口法庭举行涔天河生态保护法庭成立暨揭牌仪式。

江华人民法院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涔天河库区成立生态保护法庭,是江华环境资源审判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开启了法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司法服务的新征程。据悉,江华人民法院将以本次揭牌为新起点,向社会传递维护生态环境的鲜明导向,为城乡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江华县委政法委、江华人民法院、江华人民检察院、江华自然资源局、江华林业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水口镇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诗杨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4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