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紧密联系实际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杨 2020-11-16 10: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提茂)“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教育工作实践。”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连日来,新田县各级各部门以不同形式,纷纷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员教师谢仕武说:“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今后的行动当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把精神实质贯穿到立德树人和教育工作上。”

县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行各业的工作中;要深入基层一线、联系村、帮扶户及广大群众中开展宣传;要把学习贯穿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过程当中;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十四五”规划和今后的规划实施当中,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