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分钟生死时速!警车护航开道抢救受伤女童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邹瑶瑶 编辑:张俊 2020-11-16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我车上有个小孩头部受伤严重,需要马上送去就医,路上比较堵,能不能……”11月11日早上8点13分,醴陵市交警队七中队的民警突然接到110指挥平台发来的求助警情,一辆湘B牌照的车上有小孩因不慎摔倒受重伤,需要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请求交警部门支援。

“我们接警后,马上把车开到江源小学门口,等待从西乡赶来的求助车辆。”接警后,正在江源小学附近执勤的七中队教导员汤礼安和队友迅速开车赶赴现场,护送伤者前往医院救治。

从江源小学到湘东医院大约3公里,正常行驶时间为10分钟,由于此时正是上班上学高峰期,去往湘东医院要经过西山大桥和市中心繁华路段,交通流量大,估计要15分钟以上。为了能够尽快将患者送到医院,和求助车辆会合后,汤礼安启用警灯闪烁鸣笛开道,提醒途经车辆注意避让,确保道路畅通,在车流中为患者打开了生命通道。在警车的护送下,原本15分钟的车程只用了5分钟就到达了湘东医院,让女童及时得到了治疗。

小编也从汤礼安这里了解到,对于他们的及时护送,伤者家属连声道谢。目前,伤者已无大碍,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冬天虽然天气寒冷

但有一群人却一直在向你我传递着温暖

他们坚守岗位

应对着各种突发情况

也涌现出了一个个暖心的故事

让我们向这些可敬可爱的民警们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邹瑶瑶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