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零陵机场:校飞完成,通航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编辑:王杨 2020-11-16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校飞现场。

相关链接:永州: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 机场提质改造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记者 成文杰 周纯)11月16日,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的B-3667专用校验飞机在永州零陵机场执行最后阶段的校飞任务。

11月13日至16日,经过3天的飞行校验,永州零陵机场的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仪表着陆系统、目视助航灯光系统和飞行程序等已具备通航条件,校飞圆满成功,距离通航更近一步。

校飞是指为保证飞行安全,使用装有专门校验设备的飞行校验飞机,按照飞行校验的有关规范,检查和评估各种导航、雷达、通信等设备的空间信号质量及其容限,并依据检查和评估结果出具飞行校验报告的过程。

为了此次校飞工作的顺利完成,连日来,永州零陵机场坚持安全与效率、责任并重,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统筹安排、积极做好校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出最佳校飞方案;提前对内场台站场地环境、系统配置和设备性能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设备运行在最佳状态。

永州零陵机场副总经理张郑昊介绍,校飞完成后,机场将向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申请行业验收,待行业验收通过后,向民航空管局申请情报资料生效,为永州零陵机场通航做好准备。

校飞同时,永州零陵机场正加快推进提质改造工程的后续收尾、竣工验收等工作,力争早日通航,为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