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乘客遗失钱包 司机主动归还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先强 王昌龙 编辑:吴思静 2020-11-16 15: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116145322.png

谭庆日(左一)正在为失主王术红老奶奶(中)清点失物。

11月14日,在成也公司办公楼内,王术红老奶奶拿回了遗失多日的钱包,她连连向的士司机谭庆日致谢并送上锦旗。

原来,11月7日,王术红老奶奶从宁乡东站搭乘成也公司的士司机谭庆日的车前往皇庭尚品小区,由于下车时过于匆忙,加上自身年龄较大、记忆力较差,忘记将钱包带下车,而钱包内装有数千元现金。由于不记得所乘坐的士车牌号码,无法找到遗失的钱包,王术红老奶奶连日来十分焦急,甚至一度伤心哭泣。幸运的是,谭庆日主动在拾人拾物公益中心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并通过志愿者将失物招领信息传播至各微信群、朋友圈,直至被王术红老奶奶的儿子看见。最终,在通过失物招领信息联系上谭庆日,并领回遗失的钱包,王术红老奶奶才长舒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宁乡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先强 王昌龙)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先强 王昌龙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