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289名新任教师接受入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17 08: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县2020年新任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2.jpg

新任教师集体宣誓。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11月14日至15日,由湖南省沅陵县教育局和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组织的以“教育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全县2020年新任教师入职培训正式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里,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为289名小学和初中新任教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包括师德模范宣讲;各班才艺展示;新教师集体宣誓;互动论坛,专家答疑;专家微讲座;专题讲座;青年教师课例展示;新教师说课,学员与专家议课等等。

“两天培训时间尽管很短暂,但是我们收获满满,对刚刚参加工作的我们很实用。”凤鸣学校向秋桂如是说。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新任教师的教育情怀,增强他们对教育事业认同和对学生的热爱之情;掌握教学基本功和基本的教学技能,尽快实现新任教师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站稳讲台;了解班级管理的基本要求,学会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具备与学生和家长沟通的基本技能;掌握学科教学设计、备课、听课、上课等教学常规基本要求及方法和掌握信息技术与学科知识深度融合的教育教学技巧和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