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八面山瑶族乡: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杰 何彦卿 编辑:姜姿 2020-11-16 16: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 (通讯员 蒋杰 何彦卿)“感谢贵公司为我村送来的温暖”,送上锦旗的那一刻,成康村支部书记李军激动说道。11月12日下午,在资兴市住建局副局长谢志祥的带领下,湖南城建检测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谢丽军、刘军一行到八面山瑶族乡成康村参与精准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中,湖南城建检测有限公司送来了电热水器、电磁炉、厨具等价值1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分别惠及成康村5名“四类重点对象”,切实解决了他们的部分生活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在坚持政府投入的主体和主导作用下,积极发动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先后募得援助资金和物资3万余元,实现了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的有效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杰 何彦卿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