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卫健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文芳 刘春雷 编辑:李璐 2020-11-16 17: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11月13日,衡东县卫健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图片6.jpg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到洣水镇堰湾社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县禁毒文化广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6日讯 (通讯员 文芳 刘春雷)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11月13日,衡东县卫健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禁毒教育活动,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会上,衡东县禁毒办主任进行了禁毒知识讲座,她从“什么是毒品、常见毒品的种类、分别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如何拒绝和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大家的“识毒、辨毒”本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到洣水镇堰湾社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县禁毒文化广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观看了毒品样品展示,仔细研读了禁毒历史,学习了吸毒违法犯罪真实案例,深刻地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禁毒思想,共同参与全民禁毒。

来源:红网

作者:文芳 刘春雷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