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公安配发警用巡逻车 为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莎 编辑:陈小婷 2020-11-16 16: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为切实强化县域警务保障新体系,实行警务资源差别化配置,进一步增强巡防力量,提升见警率和震慑力,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举行新购警用巡逻车配发仪式,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6101333500.jpg

仪式上,陈云生将新购置的6台警用巡逻车配发给特巡警大队和4个城区派出所,用于日常巡防工作,他要求,全体干警要以配发警用巡逻车为契机,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打造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希望配车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警用巡逻车的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警用巡逻车的优势,全面提高公安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水平和战斗力,为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配发的警用巡逻车,将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提升警务工作效能,严厉打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各类违法犯罪,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压缩违法犯罪空间,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