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唐基归到码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华 编辑:王杨 2020-11-17 11: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双华)11月14日至15日,江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基归到码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唐基归先后到中河村、后河社区、安宁村、大城村、小江村、黄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村,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村级资料台账,并指出了各村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坚定决心,在思想上要紧张起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盲目乐观、依赖情绪等错误思想,继续保持工作定力,提振精神,全力以赴;精神上要集中起来,严格落实“三集中”;思路上要清晰起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

唐基归还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以及享受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8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