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调研湖南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杨柳 李芳 编辑:杨雁霞 2020-11-17 1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杨柳 李芳 )11月16日上午,副省长隋忠诚赴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强调突出办学特色,加快高质量发展。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陪同调研。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80年,2005年3月由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公办全日制高职学院,隶属省水利厅,是湖南省唯一一所水利水电类全日制普通高校。

隋忠诚先后考察了校内实训场、学生食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地。考察过程中,隋忠诚与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扶贫以及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情况。

隋忠诚对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符合社会需求、对社会有用的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就业形势向好,反映出学校干事创业的整体成效。

隋忠诚勉励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锻长板、补短板,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优势在于“职业”“水利技术”,紧紧抓住培养应用型人才这个“生命力”,面向基层、社会需求、行业缺口,有针对性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要紧紧抓住学生就业这个“基本民生”,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需求,不断调整专业设置,力争为行业培养适用性人才。要紧紧抓住强化质量管理这个“关键点”。强化对教师、学生、教学的质量管理,增强师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有行业影响力的人才。要紧紧抓住学风建设这个“灵魂”,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重培养学生对水利的认识和认知,增强学生对水利行业的自豪感和忠诚度,培养拥有水利情怀和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杨柳 李芳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8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