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西溪坪街道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0-11-16 22: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1月16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永定区西溪坪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力永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家界国际滑翔伞运动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西溪坪街道田家坊村,该项目一期已于2020年9月28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试营业期间每日接待量达300人次,目前已成为抖音、美团、大众点评网等知名旅游网络平台中张家界本地玩乐榜流量和推荐旅游的热门项目。在滑翔伞飞行营地现场,祝云武实地查看飞行训练场(降落场)、游客接待中心等设施建设标准及规模,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祝云武强调,滑翔伞项目是一项充满乐趣和刺激的飞行运动,安全一定要严格把关,要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快完善相应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服务保障;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扩大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实施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发挥职能作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项目早日建成落地,成为张家界旅游新名片。

在张家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现场,祝云武实地察看了规划选址及周边房屋拆迁进度等情况。祝云武说,张家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是一项民生项目,该项目建成对提升张家界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构建现代化的农产品流通体系,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城市供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任务,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千方百计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