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选书,我买单!石鼓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进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振寰 编辑:王敏 2020-11-17 21: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人群向展区和咨询台聚集,问这问那,挑书看书,好不热闹。

图片2.jpg

许多孩子们也来挑书。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振寰 记者 王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书带回家看,不要钱。”伴随着石鼓区机关后院里传来阵阵宏亮的吆喝声,人群渐渐向展区和咨询台聚集,问这问那,挑书看书,好不热闹。这一幕发生在11月17日上午的石鼓区图书馆前坪,原来是石鼓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进机关活动——“书香同行,畅享阅读”主题读书月图书展览。

此次活动主题为“你选书,我买单”。主要采用书展这种形式架起图书馆与读者间的桥梁。图书馆与新华书店搭建起展台,推荐近两年出版的各类新书,如少儿绘本、经典文学、养身保健、时事政治等方面内容。现场读者可以自由选书,无需付款,登记后立马就能带回家看。

读者李文恋一边挑选心仪图书,一边不停地啧啧称赞:“工作之余还能逛书展,正中我们读者的心意!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来几次!”

据不完全统计,最终被带回家的图书多达426本,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600人。书展之后,下一步,馆员将梳理被读者带走的图书书目,对这批深受读者喜爱的书籍进行采购和加工,争取尽快入库,供读者们借阅。

此次活动在图书馆传统采购图书方式上进行创新服务,本着"为读者服好务,为读者找好书"的宗旨,按照读者的阅读兴趣购置馆藏图书,尽量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并借助活动扩大图书馆影响力,在石鼓大地上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唐振寰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