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零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栗琴 编辑:陈小婷 2020-11-18 08: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 通讯员 栗琴)11月17日上午,2020年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零陵区安康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全市社区教育发展,构建全市终身学习体系,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到终身学习活动中来,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近年来,永州市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保障机制日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学习活动日渐丰富。“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评选表彰活动深入人心,树立了一大批好学者、善学者、乐学者先进典型。

活动现场,有关领导为2020年永州市“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终身学习活动品牌”荣誉获得者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栗琴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