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以党建带队伍强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编辑:陈纲 2020-11-18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彭娟)11月18日,从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努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带队伍强业务。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特别是上级要求学习的内容,不遗漏并要求学习效果和质量。要求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学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以全局在职党员为单位,制订学习计划,不拘泥形式、章节,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党员的集中学习与活动,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党员的日常管理由各支部自行管理。截至目前,党员政治理论和业务集中学习9次。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主题党日为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元旦、春节为困难干部职工党员送去米面粮油慰问金,春耕时期为农村困难党员送去化肥、农药,为困难党员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韶山红色之旅。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55名志愿者深入包扶联系点开展志愿植树,助力森林县城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党日活动9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