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1-18 09: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下午,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来到县信访局信访接待室,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约访中,信访人邓小莉反映为其父邓祖滔解决“平反落实政策及相关赔偿待遇落实”的问题。朱阳辉认真询问了解信访人诉求,向相关部门单位核实情况,从政策法规角度答疑解惑,提出解决办法。朱阳辉表示,要正确看待恢复名誉的有关途径,以政策法规为依据,合理合法解决问题;要在接受现有事实的基础上,不局限于过去,保持平稳心态,以实际角度来看待问题;同时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在村一级召开村民代表会议,根据政策法律解决问题,保障好群众合理诉求。

流峰镇信访群众李庆仁反映交通纠纷处理问题,朱阳辉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耐心疏导信访群众情绪,从现行法律政策角度,向李庆仁解释解答相关疑虑困惑。朱阳辉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从法律政策角度出发,尊重相关事实,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晋,县政协副主席刘忠参加信访约谈。(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