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邀请代表委员商讨“十四五”文化旅游体育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宋运松 李波 编辑:王杨 2020-11-18 10: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宋运松 李波)11月17日,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协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广泛征求“十四五”文化旅游体育专项规划意见。

今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了县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建议12件、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11件,内容涉及公共文化服务、旅游发展、全民健身、非遗保护等方面的建议。

座谈会上,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机构改革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新田“十四五”文旅广体工作设想和今年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文旅广体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具有多元功能和综合效益,事关百姓身心健康和生活福祉,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代表、委员们对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取得办理实效、加大现场核查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就文化旅游体育专项规划,代表、委员各抒己见,建议从大文化、大旅游、大体育入手,着眼长远、融合发展,包装项目、招商引资,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引进人才、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文旅广体事业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文章,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宋运松 李波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