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环卫中心快速组织员工清理油迹路面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0-11-18 11: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11月17日,邵东市环卫中心组织两家专业公司主动作为,快速清理一起因车辆破损漏油导致机动车道上路面遗留有大量油迹的现场,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007.jpg

道路清扫车在清理路面油迹带。

当天中午一点左右,邵东市环卫中心接到市长热线电话:绿汀大道桐江桥到昭阳大道雅阁豪苑右道路段约4公里路面留有较大面积油迹带,导致过往车辆发生小碰撞等交通事故,给正常交通带来安全隐患,急需紧急处置,邵东市环卫中心当即迅速组织两家专业公司的环卫骨干及员工赶到现场,全线抛洒洗衣粉和去油污的氢氧化钠专用材料,然后人工洗涮,再用道路清扫车多次清扫,驾驶多台水车冲洗路面,并对路面油迹带进行全面清理。

微信图片_20201118090955.jpg

环卫工人在全线抛洒去油污的氢氧化钠。

经过现场紧急处置,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消除,路过群众对这次及时迅速有效的处置突发情况给予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邵东市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有了很大改观,保护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给市民出行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