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0-11-18 14: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红网时刻11月18日(新田融媒记者 卓宇斌)11月18日,新田县首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第三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新田二中开幕,来自新田49所中小学的800多名运动健儿齐聚一堂,充分展现新田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和运动会会旗的引领下,红旗方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依次入场,各代表队方阵,踏着激扬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22222.jpg

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大力推进体育设施建设,积极引导人民群众提升体育健身意识,努力推动全县体育事业走在全市前列。在近3年的永州市中学生足球比赛中,稳夺男子高中组、初中组足球比赛冠军,在近5年的永州市中学生运动会中,稳居高中、初中田径团体总分第一名。当前,新田县正大力推进教育强县工作,学校面貌日新月异,体育设施逐步完善,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加强,努力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县,推进新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新田各中小学运动健儿们将分别在田径、乒乓球、篮球、足球四个大项、16个小项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