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志雄调研蓝山县普高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勋翔 陈军 编辑:王杨 2020-11-18 17: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勋翔 陈军)为充分了解蓝山县普高教育在新高考改革发展中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剖析制约普高教育发展的问题,破解普高教育急需解决的困难,努力提升蓝山县普通高中学校的办学水平,助力蓝山县教育文化事业的大发展。11月17日,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二中、四中开展普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蓝山二中、四中负责人分别从“蓝山县普高教育的现状、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情况汇报。随后,蓝山二中各相关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就如何提升蓝山县普高教育水平,积极开展建言献策。

唐志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蓝山县普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普高教育,要保障好学位,让孩子有学可上;要抓实师资队伍教学水平提升,尽早谋划招教计划,引进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要实施科学均衡教育,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要营造良好地学习环境,杜绝外部因素干扰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十四五”教育规划,促进普高教育合理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余勋翔 陈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