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发挥全媒体作用 广泛凝聚社会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肖拓 2020-11-18 19: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4901605693092_.pic_hd.jpg

11月18日,湖南省政协在长沙召开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

14891605693082_.pic_hd.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4311605693660_.pic_hd.jp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杨杨)11月18日,湖南省政协在长沙召开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上,围绕“发挥全媒体作用,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共识”,部分中央、省级媒体负责人,及民主党派、市州政协、新媒体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微微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助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精准把握全媒体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特点,生动讲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湖南故事、政协故事、委员故事;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更好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更好运用政协云平台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进一步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合力,为政协宣传工作营造更好环境。

张宏森说,近年来,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展示政协形象、推进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新进展新成效。要在深入宣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更大作用,在谱写湖南新篇章的氛围营造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在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