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美丽乡村平安行 交通安全“声”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20-11-19 10: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大浦镇长丰村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欢迎来到FM97.8衡东交通广播,衡东交警提醒您:文明行车,和谐交通……”11月18日,伴着农村大喇叭的广播,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的“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大浦镇长丰村拉开序幕。

观看农村交通安全电影。

讲一讲唠一唠交通安全要记牢_副本.jpg

讲一讲,唠一唠,交通安全要记牢。

看一看,讲一讲,唠一唠,活动现场好生热闹。民警通过播放农村交通安全警示电影、宣讲道路交通知识、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农村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酒驾、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同时,民警还编制了朗朗上口的《衡东县长丰村村规民约》,与村民现场进行了朗读,文明交通的理念也伴随着朗读声传递到了长丰村村民的心中。

认真听讲的村民_副本.jpg

认真听讲的村民。

此次“美丽乡村安全行” 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出行中,一定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文明驾乘车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