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2020-11-19 15: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18日下午,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与零陵区举行项目洽谈会,就零陵区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进行交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洽谈会。区领导龙军、李群辉出席会议。

洽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思路、项目实施模式、相关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加强对接、投资方向、发展目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位于日升西路北侧,永州大道西侧,以及泉南高速南侧。规划用地面积2638亩,总建设筑面积216.63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三期建设,涵盖教育、医疗、文旅、商贸、康养五大产业以及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打造国家级古风文韵型城市智慧康养综合体。

徐永锋首先介绍了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图景,同时就此次合作的项目运营模式、合作目标等进行了初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二冶集团看好零陵未来发展前景,愿意参加零陵经济建设,有信心在零陵投资项目,集团将积极发挥管理、技术、人才、资金方面等行业先进优势,充分利用央企的影响力,以多种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助力中国二冶集团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

唐烨对徐永锋一行来零陵区洽谈投资建设表示欢迎。他说,二冶集团十分关注和支持与零陵区的合作,双方应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唐烨表示,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对双方都有标志性的意义,零陵未来发展将迎来新的增长极,中国二冶集团将从传统建筑业向服务型转型升级,双方同心同向、携手共赢。唐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坚决规避各类风险,密切配合,尽早促成项目落地早日投产达效,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实现互惠合作,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