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奋战4昼夜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刘惠芳 编辑:陈纲 2020-11-19 16: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智睿 刘惠芳)11月13日19时50分许,邵阳县交警大队接群众报案,国道356线黄塘乡石梅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勘查发现,事故现场位于国道356线黄塘乡石梅村路段,一名老人倒在路上已经死亡。路边散落着透明玻璃碎片,以及疑似车辆底座的胶状残片,出警民警将物证进行了分类提取。

当天晚上,交警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吴文平为组长的2020.11.13”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专案组,分两组进行案件的侦破工作。其中一组负责走访修理厂、4S店等地,确定现场遗留碎片所属的车型、车号;另一组负责查找事发点段附近至塘渡口镇内的电子卡口,确认事发时间段有无肇事嫌疑车辆。

经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事发路段车流量大,案发时段一个多小时通行车辆达两三百辆,为案件的排查增加了难度。另一组排查车型的民警,经走访过往群众得知,案发后一辆三轮车曾在事故现场有过短暂停留,给案件侦查提供了方向。民警立即以过往三轮车为重点目标,共排查出嫌疑车辆20余辆,并查找相关行车轨迹。11月16日,民警摸排到一辆三轮车高度疑似肇事嫌疑车辆,但由于夜间视频监控模糊,车上悬挂的登记牌难以辨认。为摸清车辆行车轨迹,民警将县城至事发路段近10公里路段白天的所有视频又仔细观看了一遍。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发现案发当日上午,嫌疑车辆进入县城一工地,直至下午6时才开出来。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着便装对该工地的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并安排警力在工地出口蹲守。17日下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红抓获,并在其家中找到了藏匿的肇事嫌疑车辆。车辆车牌已被摘除,车右侧保险杠有明显撞击痕迹,加装的前挡风玻璃也已经破碎。将该车与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对比后,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

经讯问,刘某红对该交通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红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智睿 刘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