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坊坪镇:易地搬迁安置户吃上“定心丸”!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相任 编辑:李欣雨 2020-11-19 16: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e6a1085e786fbe3a180823d7cb40cc1.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9日讯(通讯员 任相任)“今天颁发不动产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11月18日,慈利县二坊坪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二坊坪村举行。

7f53d312352c0ca823f9f158b6f9da8.jpg

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共计99本,涉及安置户99户,让所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住得安心,增强了群众的归属感。

“对于涉及易地搬迁的群众来说,办理领取了不动产证书,才能依法享有不动产权利,才能更好地保护合法财产权,才是吃上真正的“定心丸”。”二坊坪镇易地搬迁办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任相任

编辑:李欣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