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拆旧桥 排隐患 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11-19 16: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县溪镇境内,国道209线通道县犁头嘴大桥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机械拆除作业。

该桥已使用多年,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增加,桥体承载压力加大,桥梁桥体结构受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桥梁检测机构检测认定为四类危桥。经湖南省交通厅批准对该桥在原位置进行拆除重建。目前,为便于行人和车辆通行,按照设计方案及施工方案要求,在老桥下游20m处修建一座钢架便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