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容忍!珠晖警方抓获5名涉毒人员

来源:时刻 作者:江伟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1-19 16: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通讯员 江伟 吴妍 记者 宋美君)近日,珠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通过深挖细查、循线追击,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5名涉毒人员。

5月6日,禁毒大队在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中得到了两名贩毒嫌疑人外号为“毅徕几”“眼镜”的线索。珠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陈善义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警力对“毅徕几”和“眼镜”的身份进行侦查研判。经过深入调查,民警锁定了“毅徕几”“眼镜”的真实身份及活动区域。

11月9日下午,办案民警在珠晖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眼镜”贾某。经突击审讯,贾某对其贩毒、吸食毒品一事供认不讳。通过审讯深挖,民警迅速锁定了另一嫌疑人“毅徕几”段某毅的落脚点。

11月16日,民警在段某毅的落脚点抓获沈某君、罗某英、蒋某等3名吸毒人员。民警循线追击,迅速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段某毅。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段某毅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及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沈某君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罗某英、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时刻

作者:江伟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