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开展新冠核酸检测采样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倪念亲 冯泽柳 编辑:曹缇 2020-11-19 1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9日讯(通讯员 倪念亲 冯泽柳)11月18日,石峰区疾控中心在北雅医院举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由石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苏邱阳主持,石峰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医院医护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石峰区疾控中心刘杰主任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确保疫情发生后,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核酸采样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倪念亲通过播放视频和解说等方式对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流程、标本采样操作流程和标本采集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并在现场带领培训人员演示具体操作方法,会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理论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新冠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的能力,强化了采样人员的个人生物安全意识,为全区核酸检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倪念亲 冯泽柳

编辑:曹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