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创业大道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张兴宇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1-19 17: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164353.jpg

11月16日上午,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创业大道正式通车。

微信图片_20201119164401.jpg

创业大道全长5.236公里,路幅设计宽度为3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勤 邱鹏 张兴宇 记者 宋美君)“我宣布,界牌陶瓷工业园创业大道正式通车!”11月16日上午,在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创业大道通车仪式上,随着衡阳县委书记曾秀一声号令,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创业大道正式通车。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主持通车仪式。

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衡阳县界牌陶瓷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园区配套工程整体开发PPP项目,包括创业大道建设、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建设、标准厂房场平工程等7个子项目,是全省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之一。其中,作为园区核心道路的创业大道,东接界牌镇,西接许广高速石市收费站出口,全长5.236公里,总投资约3亿元,路幅设计宽度为3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自2019年年初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共完成路基土石方总量127.53万立方米,铺筑路面14.47万平方米,铺设给水、污水、雨水管线17.79公里,燃气管线5.96公里,电力电缆管线9公里,配套建设了绿化景观等基础配套设施。

创业大道的建成通车,拉开了园区发展的框架,打开了园区发展的窗口,改善了园区内交通运输条件,为园区内居民与企业提供了人畅其行、物畅其流的便捷满意交通,将吸引更多规模化优质陶瓷企业入驻园区,为打造千亿级陶瓷工业园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邱鹏 张兴宇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