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保密法》修订10周年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2020-11-19 1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蒋艳娟)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制宣传,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推进保密法制化建设,11月19日,新田县国家保密局开展《保密法》修订实施10周年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保守国家秘密,为国、为家、为自己”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播放宣传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内容包括警惕身边泄密隐患、网络失泄密案例及警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指南及公民保密常识须知等各项内容,涵盖了日常工作中保密相关规范条例和应知保密常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保密法》读本、《公民保密常识须知》宣传折页,尤其受到群众喜爱。现场共发放保密宣传折页1500余份,保密文化笔3000余支,保密宣传伞200把。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使市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为贯彻实施保密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5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