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长江委、水利厅监督检查水土保持工作意见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王杨 2020-11-20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咪)11月18日,蓝山县召开长江委、水利厅监督检查水土保持工作意见反馈会,长江委水土保持局副局长韩凤翔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江委对蓝山县改保区范围修路破坏环境、水土流失问题现场核实情况的汇报,重点分析了湘九公路、湘江源森林公园林道、联村林道、大桥风电场、紫良风电场的现场调查结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

韩凤翔指出,要针对此次水土保持问题,进一步做到再学习、再认识、再部署,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把高质量经济发展与生态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建设单位、行政主管、监管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提高协调配合效能,形成管理保护整体合力;要强化监督建设,强主干,补短板,进一步形成“查、认、改、罚”全过程、全环节的支撑体系,进一步营造严格监管的态势和氛围;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制度建设,提高治理成效,共同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落到实际工作中和行动上。

秦志军表示,蓝山县将坚决落实督察组的意见和明确要求,迅速整改水土保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最严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系统治理,切实做好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4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