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双牌县泷泊镇指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小婷 2020-11-20 10: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秦雅梅)日前,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组到双牌县泷泊镇督导检查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等相关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泷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整体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全镇登记的退役军人数、信息采集录入、光荣牌的发放和悬挂等重点工作情况,对泷泊镇在较短时间完成服务站创建工作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来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双牌县泷泊镇将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为导向,为退役军人做实事、重实效,实现常态化和长效管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