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科技大篷车“开”进农村学校 山里娃“玩”嗨啦!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金金 编辑:康晓乔 2020-11-20 14: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VR虚拟现实,猜猜我看到了什么呢 ?

学生体验科普仪器。

老师在好奇地讨论。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学生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11月16日,湖南省靖州县“科普大篷车”满载着神奇的科普仪器来到寨牙学校。

本次活动为期7天,活动将展出多种科普仪器,涉及物理学、光学、生物学、电磁学等多门学科知识,同时还有VR眼镜的体验互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进行参观,看着从未见过的新奇科技设施,学生们时而皱眉思索,时而欢声笑语,时而举手发问,充分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魅力。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尽情享受奇妙的科技大餐,感受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营造了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靖州站通讯员 吴金金)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金金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