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张家界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2020-11-20 13: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来到金盾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点,听介绍、看现场、察民意、摸实情,仔细询问目前小区的改造进度。

2_副本.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现场深入了解小区内停车位、电梯和水电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情况。

3_副本.jpg

在永定区财政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点,市委书记虢正贵详细听取介绍,询问目前小区的改造进度。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20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调研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力加快棚改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焕发城市新活力、展现新形象、激活新业态,真正让惠民工程惠及百姓。市领导单铸飞、李培其、祝云武参加调研。

调研中,虢正贵先后来到金盾苑小区、市委二号院、永定区财政局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点,听介绍、看现场、察民意、摸实情,仔细询问目前小区的改造进度,深入了解小区内停车位、电梯和水电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情况。

虢正贵指出,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是“十四五”实施的重大工程,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进一步完善小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积极开展小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党员不退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各试点小区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总结出可推广的小区改造经验;要保证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加大各类“软件”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把这项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实施好,真正让广大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受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