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黄黎 编辑:康晓乔 2020-11-20 16: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精心谋划、强化落实、狠抓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县领导吴建勇、郑阳松、杨世勋、廖园熙、黄涌、胡伟平、周燕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麻阳县“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推进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重点项目储备情况、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各项工作的短板指标进行发言。

李卫林指出,创先争优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是实现“六稳”“六保”、减少疫情影响、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要以项目建设的力度效度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高质量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系统谋划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对于麻阳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十四五”规划,更好地推动麻阳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绩效评估是反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指标,事关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以完成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干部工作能力和政治站位的标准,进一步强化举措,强力推进。

李卫林强调,既要坚定信心,看到过来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差距,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既要保持定力,又要增强工作动力,挑战自我、自我加压,把工作干在前面,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既要补短板、强弱项,又要抢抓时间赶进度,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工作抓上去,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既要强化领导责任,又要强化问责机制,层层加压,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定期督查督办,对慢作为、不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既要立足当前,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又要着眼长远,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麻阳站记者 张杰 黄黎)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黄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