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戴头盔 安全行”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2020-11-20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上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交管中心民警变身为老师,为“饿了么”外卖骑手上了一堂以“戴头盔 安全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课。该公司负责人、外卖骑手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

活动中,民警就县城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紧迫性,结合外卖行业的特点深入剖析了驾驶摩托车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酒驾、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骑手在日常工作期间,做到规范行车,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送餐人员。

通过培训,骑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一定会准守交通法律法规,克服交通陋习,在确保自身日常出行安全规范的同时,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杨怡琳 黄榆芩)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杨怡琳 黄榆芩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