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拖沙车撞山体司机被困 慈利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魏咏柏 编辑:高芹 2020-11-21 09: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下午2时许,张家界市慈利县苗市镇天星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拖沙车下山时撞到路边山体,一名司机被困。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拖沙车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地上撒满沙土,因撞击严重,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协调现场医护人员对司机进行紧急救治,随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司机被卡位置进行破拆。

消防员一边实施救援,一边安抚被困司机。下午3点30分左右,经过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事故原因是拖沙车前轮爆胎,司机慌乱中猛打方向盘,由于车速过快,加上是弯道下坡,车子不慎撞到了路边的山体。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魏咏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